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一亭的博客

愿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能在此驻足小憩,让我们传递快乐,增进友谊!

 
 
 

日志

 
 

【原创】假如有来生,我一定要娶你  

2016-05-04 11:34:21|  分类: 原创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有来生
我一定要娶你
因为你有天使般的笑容
和菩萨般的心地
有无微不至的耐心
和临危不惧的勇气

假如有来生
我一定要娶你
因为你对工作总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对待他人总是笑脸相迎、声柔语细
无论酷暑严寒,你从不迟到早退
白天黑夜加班,你从不言苦叫累

假如有来生
我一定要娶你
因为,你的包容和善解人意
让每一个抱怨和指责你的人都自惭形秽
因为,你轻快的步伐和敏捷的思维
粉碎了一次次潜在的危机

假如有来生
我一定要娶你
就因为你是一位可爱的白衣天使
虽然像小草一样微不足道
可是,你也会让人看到春的气息
虽然像小溪一样默默无闻
可是,你却是那样的纯洁和清澈见底

假如有来生
我还是一定要娶你
因为你的工作是那样的神圣和伟大
因为你真的就像天使一样善良和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